[花絮照片] 2011/07/15 三階段個人彩妝課程(初級班) Day 1


今天是開課的第一天 我很高興可以跟那麼多學生一起上課分享以及學習~!

在這當中有幾位學生是只上初級班第1階段課程 但在我上完第一堂課之後有幾

位學生已經跟我報名要加上其他2個階段的課程了 讓我非常開心!!

因為這代表大家喜歡上我教的課~所以我也會更努力讓大家了解更多彩妝上的

知識及手法... 我可愛的學生"s~~我們一起加油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y Chang 的頭像
    Jenny Chang

    Norya Make up & Image Studio (Jenny Chang)

    Jenn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